English

信息列表

首页>通知公告

杂技文化体验活动回顾

发稿时间:2020-12-19 浏览次数:


12月12日下午,AIU带领大家前往朝阳剧场参观杂技表演。一路上,导游向大家介绍了杂技的发展历程,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,对演出充满了期待。

 

出发啦

 

 

精彩绝伦

 

来到了朝阳剧场,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讨论着,准备大饱眼福。演出正式开始。从花样钻圈到高空独立、独轮车顶碗到单车开花、险走钢丝到与鼓嬉戏、轮上杂耍到酷炫骑车,一柔一刚,一悲一喜,令人叹为观止,掌声如潮。

 

杂技表演图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开眼界

 

险中求稳、动求静,平中求奇,轻重并举,通灵入化——同学们惊叹于杂技高超的的艺术性与技巧性,敬佩杂技演员出色的技艺,更是更深入认识到了中国人对艺术的无止境的追求及喜爱、中国人的坚毅与超人的力量。本次活动让国际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,更好地认识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。

 

 

 


[打印本页]  [关闭本页]

]]>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