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
消息列表

首页>新闻专区

“语国际接轨,从北京走向世界”荣获“北京·国际范儿”短视频大赛一等奖

发稿时间:2022-01-05 浏览次数:

由北京市政府外办主办,光明网承办,北京市各区外办协办,北京外国语大学、北京海外学人中心、快手、微视等支持的“北京·国际范儿”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12月29日在北京朝阳区举行。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于海永,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孟锐,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党委副书记、副主任虎翼雄,光明网副总经理宋乐永,快手科技副总裁张军出席会议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。我校参赛作品“语国际接轨,从北京走向世界”荣获大赛一等奖,国际学生管理处获得贡献奖。


图为颁奖仪式现场,颁奖嘉宾同获奖代表合影(光明网 张瑜/摄)

本次短视频大赛采用线上征集与线下主题采拍相结合的方式,吸引了众多来自中外各行业的机构、高校、企业和个人参赛;涌现了一批涵盖多个领域、呈现不同视角的优秀参赛作品。在过去的两个多月,大赛共征得短视频作品220部。截至目前,作品在快手相关话题播放量超1080万次。








德行言语,敦睦天下。五洲相聚,共话辉煌。在北语的镜头中,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华、友华、爱华的国际人才积极参与中外交流,加强了文化通融和国际理解,从中外视角展现了我校开放包容、青春活力,充分显示了“小联合国”的国际化。在国际交流日益密切的今天,北语人将走向更大的世界舞台,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国际化都市,为加强中国与世界的交流做出更大贡献。

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://v.qq.com/x/page/n33167re8hv.html观看视频。


[打印本页]  [关闭本页]

]]>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